还不赶快来体验!!!
我是一条狗,是在狗r0U火锅店里出生的,那家店因为偷狗被取缔后,nV主人在宠物救助中心把我带回了家。
我是一只金毛,至于我的名字,nV主人叫我徐离,我很喜欢这个名字。
但每次nV主人这么叫,窝在沙发里翻看医书的男主人就会抬起头,他先是摘掉眼镜看着我,只要我一动,他就不动声sE地皱眉露出兽耳,发出低吼声向我示威。
我总会被他给吓到腿软然后后退三步。
说真的,我其实很喜欢nV主人给我取的名字,但我更怕被男主人咬破脖子。
他很凶。
所以,我被男主人教训到只有当nV主人叫我“雪糕”“徐雪糕”的时候,我才敢跑过去冲她哈哧哈哧地吐舌头。
至于她叫徐离……用男主人的话来说就是,傻狗,那不是在叫你。
好吧,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