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这首没问题。」他收起前一刻的苦瓜脸,惊喜的b了两个OK在脸颊两侧。
只见他点了点手机,一手握好琴颈,另一手靠着琴身,进入预备姿势。我将身子微微前倾,观察了下他的吉他,琴身是常见的淡hsE,材质看起来没有阿又那把高级,我从琴面的反光瞧见了自己的脸,忍不住调整了下眉毛弯曲的弧度。
我十分喜Ai这首歌的前奏,他拨弦拨得不大流畅,变换和弦时也总是会卡一下,但吉他的声音听在自己耳里就是无论如何都十分悦耳,这就像一个天生有好嗓子的人尽管讲话再怎麽刺耳,大家还是期待听他唱歌。
「故事的小h花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薛有怀唱起歌来有点小孩子气,三句里必定有一句要走音,唱到一半还会卡词,我都快分不清他是因为找不到和弦停顿还是接不上歌词而停顿。
「从前从前有个人Ai你很久
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还要多久……咦?」
「好不容易又能再多Ai一天但故事的最後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我替他接下唱错的歌词,这时候我才发觉自己也走音走得很严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