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潘晨安〈早安晨之美〉-5 (1 / 5)

还不赶快来体验!!!

        潘晨安〈早安晨之美〉-5

        在那之後薛有怀并没有因此降低买早餐的频率,似乎依旧对於担任鲔鱼蛋饼评论家乐此不疲。

        今天的他背了把吉他,很有活力的朝我大喊:「潘晨安早!」这让我忽然有自己是组长或是主任的错觉。

        「那是吉他吗?」

        「嗯,我是吉他社。」

        他看起来兴致B0B0,我想起今天下午是社团时间,自己时常m0鱼打混两节课就过去了,对於这段时间并没有什麽特别的感觉。

        「学很久了吗?」

        「国三毕业之後才买了吉他开始学,算是只有基础啦。」

        「有基础不是很厉害吗,一个社团那麽多人怎麽可能每个都有基础。」这些话在完全没碰过直笛外的乐器的自己耳里听来,都只是谦虚。

        「你的想法意外乐观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