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又一个在雒阳过的新年。
见她们住进了城北某一户宅邸里,于是周围渐渐也有流民溜进了阀阅世家的宅院中,毕竟城尉和守军什么时候会重新来接管这座破败的都城这事无人知晓,但冬天如果没有一栋能遮蔽风雪的房子,那是实打实要死人的。
新年时要吃什么?除了五辛盘之外,同心和四娘、李二都立刻表示要吃饺子,于是董白也跟着表示要吃饺子。
……其实她不是很想包饺子吃。
因为上一个新年,大家凑在一起热热闹闹地吃饺子,围观阿谦丢脸的事,仿佛还在昨天一样。
“那便吃饺子吧,”她笑眯眯地说道,“新年新气象。”
“待开春时,”一边和面,四娘一边问起来,“咱们要去哪里呢?”
她想了想,“往东走吧。”
“东面?东面是不是在打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